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同胞驿站 > 相关机构
东莞台心医院
  • 2019-04-18 12:0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莞台心医院是由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筹建的一所台资民营医院,位于东莞市东城区台心路2 号,占地面积228.6 亩,2014 年正式开业。

台心医院以服务东莞市民、造福珠三角台商为建院理念,并以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培养德术兼备的医疗专才,支持精进技术的医学研究为使命,服务大众,守护珠三角台商及当地居民的健康。

台心医院引进台湾医师,与当地医学院校合作,吸引多方人才,成为两岸医疗交流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主办单位: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