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同胞驿站 > 相关机构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 2019-04-18 12:0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松山湖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于2015 年10 月由国台办授牌,是全国十二个首批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之一。历年来年被评为省级的粤港澳台众创空间港澳台科技创新创业联合培优示范基地 等称号。

青创基地自2016 年8 月正式运营以来,积极推动台湾青年来莞创业工作,持续引进大批优质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进驻基地的项目涵盖生物技术、电子信息、互联网、新材料、VR、无人机、文化创意等各个新兴产业领域。台湾青年创业项目 积极对接大陆市场;部分项目发展较快,在技术转化、获取投资、市场销售和参加省级以上创业大赛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主办单位: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