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同胞驿站 > 社团概况 > 在莞台港澳商协会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 2019-04-18 12:0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于1992 年7 月12 成立。在东莞32个镇街均设有分支机构。协会的宗旨是服务政企,创新共赢

协会主要职能工作:

(一)传递国家和省、市对外贸易、外商投资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二)增强与政府机构的联系,协助引进高新技术、优质的资本、先进的管理理念,反映、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

(三)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和友好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沟通信息,交流经验。

(四)组织会员企业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五)指导和协助分会工作。

(六)促进会员在东莞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主办单位: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