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专栏 > 党建专题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21 09:30
  • 来源: 东莞台港澳之窗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0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委台港澳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台港澳办黄慧红主任出席会议并就该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梁志钊同志列席了会议。市委台港澳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市委台港澳办欧阳全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随后,黄慧红主任就市委台港澳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发言,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炼了学习教育经验做法,盘点了学习教育成效,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巩固延伸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方向和举措。

图片

黄慧红主任指出,一年来,市委台港澳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和东莞市“1+10+N”的总体工作思路,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筹划,分步推进实施,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也经受了一次全面深刻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大提升。

图片

黄慧红主任强调,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和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制,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融入到深化落实“1+1+6”工作部署中,广泛开展莞台港澳青年交流交往活动,主动维护台港澳同胞合法权益,持续推动台港澳职能构建,全力推进东莞创新两岸合作综合试验区创建和台博会升格工作。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更高水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开创东莞市台港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主办单位: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