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专栏 > 党建专题
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党员大会
  • 2022-04-15 16:35
  • 来源: 东莞台港澳之窗
  • 发布机构:
  • 【字体:    

415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报告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市委台港澳办3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说明: 2022年4月15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现场图

会上,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支部书记黄慧红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三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建议。报告获与会党员一致通过。随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和要求进行,表决通过了《中共东莞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有选举权的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欧阳全、谢知强、陈振杰、杨军、骆晓凡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欧阳全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谢知强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说明: 2022年4月15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党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黄慧红同志就三年工作情况作报告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欧阳全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在大会进行发言,她强调新一届支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促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按照党建工作计划,开展好“三会一课”,坚持学习提高;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并力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互融互促,强化队伍建设及执行力建设,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大机遇,努力在“双万”新起点上增创东莞台港澳工作更大荣光。

说明: IMG_07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主办单位: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