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同心抗疫 共待花开!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向台校支援防疫物资
  • 2022-03-28 17:34
  • 来源: 东莞台港澳之窗
  • 发布机构:
  • 【字体:    


“凭眺兹为美,隔离未觉愁。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愿记忆中东莞的一山一水、中堂的一花一景、台校的一草一木永远陪伴您左右。”正如爱心卡上的留言,我们用心用情践行“莞台一家亲”理念。


3月22日,我市中堂镇潢涌村突发疫情,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身处其间。数百名师生、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牵动着市委、市政府的心。在市领导亲自指挥下,市台港澳事务局第一时间成立了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黄慧红局长亲临台校、靠前指挥,会同中堂镇有条不紊指导台校开展防疫工作。


因疫情而隔离,为防控而限足,我们感同身受。3月25日,市台港澳事务局将1000份爱心“防疫包”、2000只N95口罩、以及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支酒精消毒液,连同一份份爱心卡送给台校师生和教职员工,传递抗疫必胜的信心和携手抗疫的真情。


疫情只是暂时阻隔你我面对面的交流,但从未阻挡彼此心与心的真情流露。战“疫”路上,一起担当;守望相助,共赴梦想。期待明天“疫”去不复返,你我共赏那人间四月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主办单位: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