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港澳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夏宝龙出席并讲话
  • 2023-02-03 17:4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3日,港澳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以做好新时代港澳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奋力谱写“一国两制”实践新篇章。

夏宝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对“一国两制”实践经验的高度凝练和科学概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港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港澳系统必须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更好用以指导港澳工作实践。要清醒认识“一国两制”前进道路上面临的各种考验,克难攻坚、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实干担当,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中联办,澳门中联办,驻港国安公署,外交部驻港公署,外交部驻澳公署作了交流发言。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会人员在北京主会场参会;中央驻港、驻澳机构与会人员分别在深圳、珠海两个分会场参会。


来源: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主办单位: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