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服务之窗 > 政策法规
落实“三个一百”行动!市委台港澳办召开税务优惠政策宣讲会
  • 2022-06-27 16:08
  • 来源: 东莞台港澳之窗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经济稳增长工作部署,推动国家、省、市有关扶持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实《东莞市非公经济领域经济稳增长“三个一百”行动方案》要求,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税务优惠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23日下午,由市委台港澳办联合市委统战部、市税务局举办的税务优惠政策宣讲会在东莞市台商协会召开。宣讲会共吸引60多家企业参与,市委台港澳办王柏桃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王柏桃副主任表示,希望企业通过今天的宣讲会能有所收获,市委台港澳办近期也将根据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会同市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宣讲,诚邀在座企业持续关注及参与。

会上,市税务局宣讲代表以“退、缓、免、减”四方面分别对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和“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对政策的适用群体、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一一解读。并针对参会企业在房产税、个税、税费抵扣和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的问题作出了现场回应。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向我市企业推广了现行的税务优惠政策,让中小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新的税费红利,为在疫情冲击下面临多重困难、压力的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中小企业坚定信心、战胜疫情、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主办单位: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