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台港澳之窗 > 综合信息
大笑预警!台港澳青年将在莞生活经历写成了段子
  • 2023-05-24 15:37
  • 来源: 东莞台港澳之窗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3日下午,台港澳青年“在莞、爱莞”脱口秀在东莞市文化馆一楼实验剧场举行,分享在莞趣闻趣事,讲述台港澳青年精彩的“东莞故事”。活动由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指导,莞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办。

改革开放以来,东莞与台湾、香港、澳门的交往频繁、联系紧密。东莞是大陆城市里与台湾合作最多、联系最紧密的城市之一;而同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东莞与港澳人缘相亲、血脉相连,台港澳企业为东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据统计,在东莞居住生活的台港澳同胞超90万人。

港青留学归国来莞“种田”,“台二代”扛起湾区智能制造……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台港澳青年选择在东莞就业创业、居住生活,“解锁”了与城市双向奔赴、共同成长的青年故事。

据悉,本次脱口秀选手来自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简称“市台协”)青年会、市台协妇联会、松山湖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前期,选手们已参加多次彩排,努力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轻松愉快的脱口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主办单位: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